心易卦斷事業

on 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

今天上午11點12分自己正在吃早餐的時候,發現有一個未接來電,回電後,發現原來是一位在大陸杭州的台商來電,是長期找本人諮詢命理的客戶,然後他說正在加油中,等一下再回電,過了約4分鐘,在上午11點16分來電,說因為他想把在中國大陸的公司,請教我是否合適,因為我下午還有兩個客戶要論明年流年運勢,所以我說我算算看,再回電.本來以本人的論命習慣,應該會起八字卦或時間文王卦來論斷,但是因為等一下還有兩個客戶要論命,所以決定以心易卦來論斷,然後在約半小時後,撥電話問客戶說開車還順利麼?客戶說:順利,於是我說公司擴充之事,可以進行,但是現在資金不足,約需要4個月的時間來尋找資源到位,至於如果論斷,相信聰明的朋友,已經從本人的描述中看出端倪了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